长沙地铁6号线铺轨专业首战告捷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长沙地铁6号线铺轨专业首战告捷

来源:中工网
2021-05-13 10:35

  5月10日,在水(水稻博物馆)农(农科院农大)区间右线随着一组25米的轨排缓缓铺设到位,标志着由中铁电气化局承建的长沙地铁6号线铺轨专业按期完成5.10既定节点目标,并超额完成铺轨任务1.3公里,兑现了对业主的承诺。

  下一步,项目部将进一步细化各施工节点任务,优化施工组织,合理资源配置,步步为营,全力以赴,为打赢后续铺轨工程攻坚战,为全面完成年度施工目标任务而不懈努力。(白杰)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