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肥皂”变身时尚护肤品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臭肥皂”变身时尚护肤品

113岁“固本”等老字号品牌全球首发多款新品

来源:新民晚报
2021-05-12 16:10

  原标题:“臭肥皂”变身时尚护肤品(主题)

  113岁“固本”等老字号品牌全球首发多款新品(副题)

  小瓶装的次抛精华液,专注肌肤维稳;靶向护肤的面膜,保湿补水;黑色包装的洗发水,质感十足……这些首发新品来自同一个品牌——固本。昨天,在第二届“五五购物节”的“致创国潮”国货新势能高峰论坛上,113岁的“固本”及“上海药皂”等老字号品牌全球首发多款新品,力争打造“叫好又叫座”的国潮新品。

  

  老品牌“固本”推出的面膜、保湿喷雾等新产品 张钰芸 摄

  在上海人的记忆里,固本就是一块没有香味的“臭肥皂”。它以天然油脂为原料,尽管造型朴素,但碱性很足,去污力强,是上海人心目中价廉物美的洗衣选择。“固本”品牌由德商在1908年创建,1921年被民族实业家项松茂接收。上世纪50年代,为了满足当时的消费需要,固本开始以洗衣皂为主打产品,成为上海人家中的常备品。113年后,随着消费升级,老字号“固本”也谋求转型升级。此次首发新品就包括全新的洗护、护肤系列产品。无独有偶,“上海药皂”“上海硫磺皂”等老品牌也有新面貌,推出液体版硫磺皂,既起到除螨、杀菌的作用,又能减少硫磺味。

  近年来,“国货”“国潮”蔚然成风。“国潮”不仅意味着本土文化的崛起,也意味着一股新兴的刺激消费力量涌入市场。上海制皂总经理王珍明介绍,“固本”“上海药皂”的创新成果以几十年乃至上百年的技术沉淀为基础。传统内核与时尚潮流结合,民族品牌的转型创新升级之路一定会越走越宽。(新民晚报记者 张钰芸)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