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药集团位列医药健康品牌第一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

广药集团位列医药健康品牌第一

来源:羊城晚报
2021-05-12 14:16

  原标题: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引题)

  广药集团位列医药健康品牌第一(主题)

  羊城晚报讯  5月10日是第五个“中国品牌日”。记者获悉,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联合发布了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其中,在医药健康品牌板块中,广药集团品牌价值达到474.52亿元,位列第一名。广药集团旗下老字号品牌王老吉、光华、陈李济、中一、奇星均榜上有名,其中,王老吉排名老字号行业第三。

  本次品牌价值评价发布品牌数量达695个,发布的总品牌价值为83746亿元(不含100个地级城市),品牌价值均值比去年增长了7.9%。

  通过加强品牌建设,广药集团近年一直保持快速增长,今年一季度业绩也十分亮眼,实现工商销售收入415.82亿元,同比增长18.60%;实现利润总额22.15亿元,同比增长30.70%。

  专家指出,品牌是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也是参与全球竞争的重要资本。对于医药品牌来说,影响力的提升离不开科技创新。今年以来,广药集团与中国科学院院士、生物岛实验室主任徐涛签订《紧密合作战略协议》开展合作;聘请中国科学院院士、首都医科大学副校长王松灵担任首席科学家,并签订合作协议;与清华珠三角研究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合力打造生物医药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科技成果转化的新型试验平台,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医药领域创新业态的布局。(记者陈泽云报道)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