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电力发布“优能”能效服务品牌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电力发布“优能”能效服务品牌

来源:新华日报
2021-05-12 10:47

  原标题:江苏电力发布“优能”能效服务品牌

  新华日报讯 5月10日是第五个“中国品牌日”。11日,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发布“优能”能效服务品牌,这是国家电网系统首个能效服务品牌。

  化石能源消费一直是碳排放的最主要来源,电力行业则是重点领域之一。我省用电量、电网负荷居全国第一梯队,长期面临传统能源消耗量大、能源禀赋条件较弱、减排减碳压力大等挑战。国网江苏电力营销部主任龙禹介绍,“优能”能效服务品牌以“卓越能效服务引领者”为品牌定位,倡导“清洁 低碳 智慧 高效”的品牌价值观,践行“推动电力消费低碳发展 奉献绿色高效用能服务”的品牌使命,致力为社会提供多方面的能效服务。(黄蕾 邵生余)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