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天!武汉国产疫苗项目冷库全面完成主体结构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45天!武汉国产疫苗项目冷库全面完成主体结构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12 08:09

  原标题:45天!武汉国产疫苗项目冷库全面完成主体结构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翀 通讯员 邹笛

  近日,随着最后一批冷库厂区工艺设备安装完毕,中建三局承建的武汉国药中生武汉生物所XG灭活疫苗扩产能项目配套工程冷库全面完成主体结构,将用于存储XG灭活疫苗,推动汉产XG灭活疫苗年产能显著提升。

  据悉,武汉国药中生武汉生物所XG灭活疫苗扩产能项目配套工程是国药集团布局武汉、北京两地的生产线之一,对抗击XG肺炎疫情、促进武汉大健康产业发展有着重大意义,扩产能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极大促进中部地区打造完备的生物制剂全产业链发展。

  中建三局一公司主要负责项目钢结构厂房改造,包括1栋冷库、1栋常温库和1栋污水处理站。“平时至少需要半年,但我们只有45天时间。”据项目10#库负责人李陈功介绍,项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建成后能快速提供安全、有效、高质量的疫苗公共产品,筑牢战疫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因此在工期上进行了极限压缩。

  “没有人说主动休息,大家都知道这个工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早一天完成,就能早一天投用,多生产存储一些疫苗,也许就能帮助更多的人。”项目执行经理蒋祥说,能够再次参与这样重大的工程建设非常欣慰,吃点苦也值得。接下来,高质量完成冷库建设任务的近200名建设者将继续投身项目其他几个库房的建设,确保项目整体早日交付投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