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建百项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开赛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铁建百项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开赛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5-12 07:25

  原标题:中铁建百项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开赛

  中工网讯 “五一”前夕,中国铁建百项重点工程劳动与技能竞赛暨中铁十五局集团“六比六创、铁建先锋杯”劳动竞赛推进会在中铁十五局集团郑州轨道交通12号线土建04工区启动。

  “六比六创、铁建先锋杯”是中铁十五局集团打造的特色劳动竞赛,突出提质增效、创新转型。竞赛比承揽,创经营跃升新纪录;比进度,创产值贡献新高度;比安全,创防范工作新局面;比质量,创优质工程新标杆;比创新,创制度、管理、科技储备新高地和专精特新新局面;比效益,创持续发展新动能。通过点多面广的单项或综合指标优胜,汇聚企业发展优势,推动企业发展战略目标实现。

  推进会现场公布2021年中铁十五局集团参加中国铁建百项重点工程劳动与技能竞赛项目名单,并为“党员先锋队”“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授旗。

  活动同步举行赵世永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慰问了劳模先进代表。中铁十五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喜胜带队到河南兰考焦裕禄纪念馆进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吴凡)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