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央企亮相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品牌价值蝉联行业首位

建筑央企亮相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5-11 14:47

  中工网讯(中工网记者 刘静)5月10日,2021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展期三天。

  此博览会是2021年“中国品牌日”的重要内容,中国建筑作为受邀参展的中央企业之一,在中央展区设置展位,向广大观众讲述“中国建筑 建证幸福”的品牌故事。展位设置了“火雷精神”抗疫医院沙盘和“拓展幸福空间”中建幸福城沙盘2个重点展项,以及初心使命、央企担当、世界一流3个展区。

  据了解,企业以打造世界投资建设领域的第一品牌支撑高质量发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以生动实践不断丰富“中国建造”内涵、努力打造“中国建造”名片。

  就在“中国品牌日”前一天,5月9日,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在上海举办,发布了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该企业以品牌强度943、品牌价值1695.76亿元成功入选,蝉联建筑建材行业首位。

  据悉,本次参评条件要求较高,申报评价的品牌数量达1266个,包括大部分行业龙头企业。发布品牌数量达695个,总品牌价值为83746亿元(不含100个地级城市),中国建筑等16家企业品牌价值超过千亿。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