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颜悦色抢占原叶冻萃茶领域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企事录

茶颜悦色抢占原叶冻萃茶领域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5-11 08:04

  【企事录】

  原标题:茶颜悦色抢占原叶冻萃茶领域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方大丰

  事件:近日,茶颜悦色推出了一款名为“小莲罐”的原叶冻萃茶。这款新品被设计成莲蓬状的塑料丸包装,冲泡方式跟速溶咖啡类似,售价为79元/袋,目前已在茶颜悦色天猫旗舰店开启预售。

  点评:去年推出联名产品后,不少消费者曾评价“太苦了”“茶味很重,很涩”“怎么也搅不溶”。即便如此,这个新中式茶饮品牌并没有放弃对原叶冻萃领域的探索。

  此次推出升级版产品,茶颜悦色一方面调整了原叶茶比例,另一方面下了很大功夫来解释说明产品的冲泡方式,目前也获得了一定数量的预定量。除了茶颜悦色,包括八马茶叶、三顿半在内的品牌也在探索茶粉产品。虽然目前受限于技术和市场,这还不算一门成熟的生意,但随着消费者越来越追求天然、健康的饮品,茶颜悦色们显然希望尽早布局尽快起跑。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