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岁山跨界做喷雾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启示录

百岁山跨界做喷雾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5-11 07:59

  【启示录】

  原标题:百岁山跨界做喷雾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方大丰

  事件:近日,百岁山对外发布消息称,将首次进军护肤市场,推出“偏硅酸补水喷雾”。虽然产品暂未发售,根据相关介绍,百岁山的这款喷雾产品以天然矿泉水为原料,核心成分为天然矿泉水中的偏硅酸。

  2019年,农夫山泉母公司养生堂集团推出过一款名为养生堂天然桦树汁的补水喷雾。随后,恒大冰泉、昆仑山等品牌也推出过以矿泉水为主要原料的喷雾。

  点评:国内饮用水品牌纷纷跨界推出喷雾产品,其中的原因之一是外国同行的成功。在喷雾领域最知名的品牌是“依云”和“雅漾”,而两者的主要成分都是矿泉水,在电商平台,这两个品牌的喷雾销量都很可观。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本土品牌也能成功。目前,除了养生堂喷雾在天猫平台拥有月销量过3000瓶的成绩外,其他矿泉水品牌跨界推出的喷雾表现并不亮眼。喷雾对水质要求高,但产品的先发优势、品牌力同样不能忽视。百岁山此时入场,除了面对同行,还要与大牌美妆品牌的同类产品竞争。喷雾与瓶装水毕竟是两个行业,要想跨界不翻车,百岁山需要从渠道、营销等方面建立一套新的运作系统。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