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家北京企业展现“京心智造”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年中国品牌日今天开幕

56家北京企业展现“京心智造”

来源:北京晚报
2021-05-10 14:53

  原标题:2021年中国品牌日今天开幕(引题)

  56家北京企业展现“京心智造”(主题)

  北京晚报讯 今天,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开幕,此次活动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为主题,展示我国品牌发展新成果、新形象。北京共有56家企业参展,其中16家企业线上线下同时参展。

北京晚报记者 邓伟 摄

  为进一步凝聚全社会品牌发展共识,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持续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于5月10日至12日举办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展示我国品牌发展新成果、新形象,传播品牌发展理念,持续推进品牌强国建设,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

  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举办,活动内容包括:举办2021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举办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引导地方自行组织开展特色品牌创建活动。

  按照国家统一部署,北京市积极推进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北京展馆的各项筹备工作。通过设立线上线下北京展馆,扩大北京品牌影响力和传播力,营造品牌发展浓厚氛围,推动形成北京品牌高质量发展的新优势,更好服务双循环发展新格局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更加聚力创新生态营造和创新资源集聚,更强激发消费潜力活力和引领新消费新服务,体现北京高标准、强引领、优服务、重特色的城市发展特点和精神。

  北京展馆以“京心智造”为名,以“智慧赋能美好创造”为主线,总结北京品牌发展的新成就、新突破,集中展示北京科技创新品牌企业和新消费品牌企业的特色成果,体现科技创新引领美好生活、数字化办公、医疗健康的新发展趋势,突出北京品牌高质量发展新特点、新优势,以及北京品牌在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实现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等方面的成就和贡献。

  在展馆布局上,北京展馆融合北京古建筑造型,给人以别致的视觉冲击,既有北京独特地域符号,又充满未来科技感,带给观众沉浸式参观体验。“京智创造”“京智生活”“京智办公”“京智健康”四大展区绽放精彩,展示北京品牌带来的高品质生活及发展机遇。

  北京展馆共有参展企业56家,其中16家线上线下同时参展,线下参展的北京自主品牌企业,展示了科兴的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小米折叠屏手机、透明屏电视、百度自动驾驶Apollo平台等产品和服务,体现北京品牌在助力实现美好生活等方面的贡献,带观众近距离感受高标准、强引领、优服务、重特色的首都品牌发展特点和“京心智造”精神。 (记者马婧)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