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工地为一线女工庆祝母亲节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项目工地为一线女工庆祝母亲节

来源:中工网
2021-05-10 14:31

  中工网记者 刘友婷 通讯员 黄婷婷

  5月9日,中铁二局广州地铁7号线西延机电项目开展了“送她一朵小红花,致敬一线娘子军”母亲节主题活动,项目代替女工友们的孩子给60多位母亲送去了表达爱的康乃馨,并替孩子送给母亲最真诚的祝福。

  在项目施工现场,一个个女工友正在勤劳工作,来自五湖四海的工地一线女工人,正在为家庭、为企业、为城市建设发挥自己最大的光和热。项目工会采购了60余束鲜花,送给施工一线的娘子军们,感谢她们在广佛一体化城市建设中付出的汗水,并替他们在远方的孩子们对母亲们说:“谢谢母亲们,您们辛苦啦!祝您们节日快乐!”

  女工友黄兴英热泪盈眶:“谢谢项目送的花儿,虽然不是我儿子亲手送的,但是已经感受到满满的爱,很感动,谢谢项目部能如此体贴温暖。”女工友蒋盈春也很感动:“不怕人笑话,这是我第一次收到鲜花,谢谢项目部的关心,我也会更加努力工作,展现我们女工友风采。”

  据悉,中铁二局工会一直致力于工人产能提升工作,此次活动体现了施工单位对一线女同胞的特别关爱,激励广大妇女满怀热情投身于工作当中,促进项目施工管理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