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企首届消博会签约成果丰硕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粤企首届消博会签约成果丰硕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21-05-10 14:02

  原标题:粤企首届消博会签约成果丰硕

  深圳特区报海口5月8日电 5月8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粤贸全国”供采对接洽谈会在海口举行,来自广东的重点制造业企业和省内外流通企业、采购商等齐聚,共同领略“广东制造”的魅力和“海南共赢”的机遇。现场共有6家粤企与海南当地企业及境外企业现场签下合计1.13亿元的合作项目。

  同时,粤企在消博会现场签约不断。深圳市国有免税商品集团与DFS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深圳市鸿之佳商贸有限公司与爱丁顿洋酒集团旗下的品牌麦卡伦合作签约;珠海市免税企业集团与寺库集团、欧莱雅集团、雅诗兰黛集团等国际高端品牌及企业达成多项合作。

  据了解,“粤贸全国”是广东省贸易高质量发展十大工程中“粤贸全球品牌工程”的具体抓手,以此推动粤企拓展国内大市场。(特派记者 吴亚男)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