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赣红”企业组团登陆上海市场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带来罗霄山脉深处的自然好味

“湘赣红”企业组团登陆上海市场

来源:湖南日报
2021-05-10 13:23

  原标题:带来罗霄山脉深处的自然好味(引题)

  “湘赣红”企业组团登陆上海市场(主题)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上海5月9日电 今天,在2021年中国品牌日湖南展馆已布置就绪,“湘赣红”区域公用品牌精彩亮相。“原本记忆”平江豆干、醴陵玻璃椒、云阳山绿茶等“湘赣红”品牌湖南授权企业联袂展陈,带来罗霄山脉深处的自然好味。

  “平江县志记载,康熙年间,平江酱干就被列为宫廷贡品。‘原本记忆’平江香干采用老工艺制作,每个步骤、每样原料都很讲究。去年产品包装升级以来,品牌已经被更多消费者认识。”湖南原本记忆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缪宏介绍,今年企业加入“湘赣红”区域公用品牌,销售额有望突破1亿元。希望这次能在大上海刷一波存在感。

  记者在“湘赣红”区域公用品牌展台看到,“原本记忆”平江豆干等4个品牌产品有“颜”又有“料”,各个包装精美,令人垂涎。

  “湘赣红”区域公用品牌由湖南江西两省共同打造,以湘赣两省革命老区红色文化、地域特性为基础,致力于推动湘赣边区现代农业协同发展。目前,“湘赣红”品牌授权的企业达84家,其中湖南省57家;授权产品涵盖粮食、蔬菜、水果、茶叶、畜牧等8大类156款,覆盖湘赣边24个县市区。

  “湘赣边区域内环境优良,一果一蔬一豆,珍品天成,一谷一畜一禽,生态可鉴。罗霄山脉和红色土地孕育的农产品,是24块红土地的至珍馈赠。”湖南湘赣红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炎陵黄桃、浏阳大围山水果、茶陵茶籽油、宜章莽山红茶、桂东的玲珑茶、汝城湘汝辣椒、安仁生平贡米等,都是质量上乘的农产品,远近闻名的舌尖美食。(记者 孟姣燕)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