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烈士光辉,践殷殷真情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感烈士光辉,践殷殷真情

来源:中工网
2021-05-10 09:33

  “我最亲爱的孩子啊!母亲不用千言万语来教育你,就用实行来教育你。在你长大成人之后,希望你不要忘记你的母亲是为国而牺牲的!”饱含深情的朗诵声从会议室传出。5月8日,中建电力陕西分公司太原融创项目组织开展了以“感烈士光辉,践殷殷真情”为主题的母亲节活动,此次活动意在缅怀追思女烈士们伟大的母爱和高尚的爱国情操以及以自身行动教育后辈的可贵精神,营造母亲节的感人氛围,践行对母亲浓厚的爱意。

  本次活动以“追寻红色记忆”、“诉感恩之心”和“萱草花传情”为主要内容,通过向员工们诵读革命女烈士们的家书、组织大家写信给远在家乡的母亲、叠萱草花粘贴在信件封面等,让员工们依据自己的内心表达对母亲的感恩和祝福,将温馨动人的话语与美丽的萱草花相结合,使今年的母亲节充满了浓浓的爱意。(谢思雨)

  · 推广 ·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