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靖安河道提升项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建交通靖安河道提升项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10 09:54

  原标题:中建交通靖安河道提升项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榆 通讯员 宋仁仁

  “想当年,我在渡口参加三线建设的时候,放眼一看,四处都是悬崖峭壁,连上山的路都没有!这一晃那么多年过去了,渡口完全大变样哩!”老人家边说边用手比划,嘴角止不住的上扬,一脸骄傲自豪的模样。

  5月8日,中建交通靖安河道提升项目携手靖安易地扶贫安置区10余名退伍军人、社区贫困老党员开展“忆党史 感党恩 筑幸福”主题党日活动。

  现年78岁的老党员张学富生动地向项目党员干部讲述了他曾经参与渡口市三线建设的军旅故事。“你们知道吗?攀枝花在三线建设那会儿是有两个名字哟!最早是叫攀枝花特区,后来改称渡口市,从特区到渡口再到攀枝花,我跟老战友们的青春热血都挥洒在那儿咯,现在的幸福生活真的来之不易啊!”

  一个个刻骨铭心的军旅生活故事,一张张被岁月浸染的老照片,勾勒出老党员们激情燃烧的芳华岁月,更是时刻鞭策着大家要牢记历史,继承和发扬前辈的优良作风,将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延续下去。

  故事分享会过后,项目党员干部带领老党员们参观了项目办公区并介绍了项目施工进度情况。参观途中,项目青年员工跟老党员们话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困难需求,为老党员们送去大米、食油等慰问物资。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