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有轨电车修建临时线路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西有轨电车修建临时线路

来源:新华日报
2021-05-10 09:23

  原标题:河西有轨电车修建临时线路

  新华日报讯  记者5月8日从河西集团获悉,南京河西有轨电车线停运期间,原保双街站到秦新路站将在既有线路北侧修建临时线路,最大程度降低对市民出行的影响。

  因南京地铁二号线西延工程建设的需要,南京河西有轨电车线已从5月7日开始暂停运营,预计停运4个月。为保证工程建设进度,在该项目中承担河西有轨电车改线工程的河西集团新城公司制定了严密细致的工程方案,正加班加点进行施工,以确保所承担工程按期高质量完成。

  河西集团新城公司副总经理佟建成介绍,目前既有线路正在进行轨道拆除,临时线路已进入场地平整阶段,随后将铺设临时电缆和轨道,临时线路将从保双街东站到车辆基地,预计4个月后通车。待地铁施工完成后,有轨电车正线将在原有位置恢复。(鹿琳 苏小刚)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