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听海前海桥开通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深圳听海前海桥开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09 08:32

  原标题:深圳听海前海桥开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刘友婷

  5月7日,深圳听海前海桥(10号桥)开通暨听海大道全线贯通仪式在听海前海10号桥现场举行,标志着由中国中铁建设管理,中铁四局参建的深圳听海前海10号桥开通运营。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据介绍,前海合作区听海前海10号桥工程位于前海桂湾片区和宝安中心区交界处,北接湖滨西路和海秀路路口,南接前海合作区桂湾一路和听海大道路口,项目全长132.7 米,其中桥梁长 110 米,主跨跨径 70 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设计车速为 50km/h。

  听海前海10号桥上跨既有地铁线路,采用异型拱梁组合结构体系和钢结构连续箱梁进行建设,施工难度大。项目部结合现场实际,在既有线承台基坑开挖时,通过采用长臂挖机小竖井分块开挖,在不影响地铁运营安全的前海提,严格控制沉降,确保地铁保护变形控制参数在4毫米以内。

  前海合作区听海前海10号桥的建成通车极大地缩短了前海合作区与宝安区新安街道的通行距离,加快促进两地间的合作交流。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