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构企业级PaaS平台,金蝶集团发布金蝶云·苍穹V4.0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构企业级PaaS平台,金蝶集团发布金蝶云·苍穹V4.0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09 08:24

  原标题:重构企业级PaaS平台,金蝶集团发布金蝶云·苍穹V4.0

  工人日报-中工网 记者 徐新星

  5月8日,在2021金蝶云苍穹峰会上,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徐少春发布金蝶云·苍穹PaaS平台v4.0。

  传统的IT模式和平台已不足以支撑高度不确定性下的企业创新和发展。金蝶认为,当下已是一个平台致胜的时代。借力数字化平台,企业正在转变成为使用者与定制开发者双重角色,每一个企业都正成为软件公司。因此,高性能的企业级PaaS平台迫在眉睫。

  据介绍,金蝶自2000年起开始关注平台能力。该公司提炼高频及通用的企业业务场景,将其封装成可复用的功能模块,以元数据和模型驱动为开发思想,最终形成自研专利“金蝶动态领域模型(KDDM)”。据悉,该公司已在企业级平台上的研发投入将近50亿元,并获得超过110件专利,其中4次获得国家专利奖,相关软件著作权超过70件。

  本次峰会上,该公司向国内外软件厂商们发出一封公开信,呼吁同业一起拥抱企业软件的变革。徐少春认为,企业SaaS模式成功的本质就是“客户成功、生态共赢”。平台时代,企业将不再局限于单一厂商或平台,而是更关注数字化系统为业务创造的价值和能力。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