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举行隧道突泥涌水应急救援演练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举行隧道突泥涌水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09 08:11

  原标题:湖北举行隧道突泥涌水应急救援演练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翀 通讯员 陈吉 刘若妤 汪明

  日前,由湖北交投鹤峰东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主办,湖北高路公路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鹤峰东总监办协办,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鹤峰东二标项目部承办的“湖北省隧道突泥涌水应急救援演练”在宜来高速公路鹤峰东二标八峰隧道项目举办。

  在救援过程中,智慧工地系统、卫星通讯系统、联动报警系统、信息化系统和围岩动态监测系统等充分发挥作用,确保了救援的科学、连续和有效进行。

  据悉,此次演练是湖北省规模最大、范围最广,现场设有导播室,并布置了6个机位捕捉演练细节,模拟VR,让网上观摩者有身临其境之感,同时此次演练面向全省所有在建项目建设者进行网络直播,使更多建设者通过观摩应急救援演练受到应急救援教育和警示。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