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模工匠精神 聚力企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弘扬劳模工匠精神 聚力企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来源:中工网
2021-05-08 09:11

  4月30日,青岛啤酒集团“跨越发展开新局 劳模争先立新功”2021年庆“五一”劳模座谈会在青岛啤酒二厂举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克兴,财务总监于竹明,党委副书记于嘉平,副总裁兼制造总裁徐楠,集团副总裁王兵,副总裁王少波等领导出席会议。公司工会主席孙静主持会议。劳动模范、技能大赛获奖者、工人先锋号代表以及公司各单位负责人、工会主席等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百年青啤“不拘一格降人才”,造就了一批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劳动者队伍,他们是劳模先进、能工巧匠、技能大师、研发人才和销售精英;他们不拘于岗位,不限于年龄,任劳任怨,爱岗敬业;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勤学苦练、善于创新、技能突出。这样的最美劳动者,既是青岛啤酒众多劳模工匠的典型代表,也是新时代劳模精神的生动写照。

  青啤集团以弘扬劳模工匠精神作为打造公司创新发展的新引擎,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企业增添发展新动能;通过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全体员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激励员工不断突破知识、技能、创新的“天花板”,为消费者持续创造具有魅力质量过硬的产品、场景与体验。

  为充分发挥劳模工匠的技能引领作用,青岛啤酒通过“劳模座谈会、技能大师工作室”等多种形式,“建机制”、“搭平台”、“塑文化”,形成了独特的“劳模效应”、“工匠效应”,并将这种精神力量凝聚到为促进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上来。2021年一季度,青啤集团延续 2020 年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势头,再一次刷新历史记录;快乐、健康、时尚三大板块全面起势,以实际行动积极融入青岛“项目落地年”,实现了青啤集团的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现场,全国劳动模范、青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克兴表示,“2021年是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战略的开局之年。我们要自觉向劳模先进人物看齐,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格鞭策自己,焕发劳动热情,厚植工匠文化,恪守职业道德,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青啤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局面。”(孙谦 林子涵)

  · 推广 ·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