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基股份光伏电池光电转换效率再次创世界纪录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隆基股份光伏电池光电转换效率再次创世界纪录

来源:陕西日报
2021-05-08 10:41

  原标题:隆基股份光伏电池光电转换效率再次创世界纪录  

  陕西日报讯 5月6日,记者从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悉:日前,经新能源领域权威第三方检测机构——德国哈梅林太阳能研究所(ISFH)测试,隆基股份电池研发中心研发的单晶双面N型太阳能光伏电池光电转换效率达25.09%,再次创世界纪录。

  隆基股份电池研发中心坚持自主原创,立足新型高效电池技术产业化,推动太阳能光伏产业技术升级。依托高效光伏产品的强大技术储备和成果转化能力,隆基股份保持着对光伏电池、组件产品光电转化效率的领先优势。此次单晶双面N型太阳能光伏电池光电转换效率刷新世界纪录,再次展现了隆基股份以技术创新引领全球能源转型的实力。

  “推动整个产业向着更高效、可持续发展的方向不断升级是我们努力的目标。”隆基光伏副总裁、电池研发中心负责人李华说,“隆基股份将继续聚焦行业领先技术产品开发与量产孵化,坚定把握技术前沿,引领行业技术变革。”

  2012年至2020年,隆基股份累计投入研发资金约80亿元,获得专利1001项。持续的研发投入和科技创新,为隆基股份的产品迭代和技术革新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记者 沈谦)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