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工地为最美农民工过集体生日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项目工地为最美农民工过集体生日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08 09:23

  原标题:项目工地为最美农民工过集体生日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友婷 通讯员 谭勇 张才亮   

  4月28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中铁二局岗厦北邀请70余名民工兄弟汇聚一堂,开展庆“五一”最美农民工集体生日活动,为一线优秀工人送上节日慰问,以文化福利为项目1300余名民工兄弟送上节日祝福。

  在容纳居住800余人的民工驻地,农民工兄弟80余人汇聚一堂,欢度五一佳节。在先行开展的慰问活动中,赠送的鲜花和书包让10余名民工家属感动万分;在集体生日现场,直径一米的生日大蛋糕让参与者惊喜惊叹,项目保安老董演唱的《想家的时候》让观众陶醉其中。现场气氛欢乐喜庆,项目部为民工兄弟们送上文化福利。

  记者了解到,中铁二局岗厦北项目进场来,积极改善农民工工作、生活环境,不断提升农民工工作、学习、生活、成长、权益保护水平,实现农民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景,进一步维护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实现服务施工一线、共建美好生活的目标。

  2018年,根据中铁二局关心关爱农民工“十个一”举措要求,中铁二局岗厦北项目成立了“幸福家园·岗厦北工友之家”,以“何伟”关爱农民工工作室为平台,先后开展了“以人民为中心,共建幸福家园”、电焊工比武、节日慰问等活动。同时,每年开展健康体检,建立完善了关心关爱制度,取得了一线工人的支持,让“幸福家园·工友之家”成为农民工的权益之家、和谐之家、安全之家、文明之家、快乐之家、成长之家。

  目前,岗厦北综合交通土建一期已全部完成,二期工程已完工40%,开累产值40亿元,为岗厦北综合交通枢纽的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