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顺风出行总结报告:跨城订单日均占比超36%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五一假期顺风出行总结报告:跨城订单日均占比超36%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08 09:03

  原标题:五一假期顺风出行总结报告:跨城订单日均占比超36%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杨召奎

  2021五一假期刚刚结束,而假期热度还在延续。5月7日,嘀嗒出行发布《2021五一假期顺风车出行总结报告》,基于平台大数据,初步呈现各地顺风车用户的出行节奏、热门目的地偏好和所获评价标签等。数据显示,今年五一假期迎来顺风车跨城出行高峰,期间跨城出行订单占比平均为36%以上。

  大数据显示,五一假期跨城订单中,0-100公里的订单占比最高,其次是100-200公里。从中可看出,中短途出行依然是五一假期顺风出行的主体。搭乘顺风车前往临近城市休闲旅游,不仅经济实惠,还能与同城市顺风车主分享旅途见闻,更加轻松惬意。

  此外,尤其是在一些公共交通尚未完全覆盖的乡镇村区域,顺风车在满足人们短途跨城出行及接驳方面,发挥了积极的补充作用。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