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企发出动员令:全国400余工地献礼建党100周年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汉企发出动员令:全国400余工地献礼建党100周年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07 15:13

  原标题:汉企发出动员令:全国400余工地献礼建党100周年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翀 通讯员 康雯博 徐付迪

  在湖北宜昌,伍家岗长江大桥桥面铺装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大型机械设备有序拆除,向大桥通车冲刺;在襄阳,东西轴线东汊第四节沉管被数艘拖轮牵引,向着汉江中心驶去,加快沉管对接贯通步伐;在武汉,长江新城项目谌家矶再生水厂工程最后一幅地下连续墙施工顺利完成,湖北省首个全埋式地下再生水厂支护体系顺利合围……日前,中交二航局在武汉长江新城项目召开动员大会,号召全国400余个项目,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70年岁月变迁,历经市场洗礼,中交二航局在武汉迅速崛起,从一家工程抢修队成为一家集策划咨询、勘察设计、投融资、工程建设、资产(资本)运营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如今,长江上40%的大桥、国内50%以上主跨径超千米的大桥都打上了“二航”烙印,作为中国建桥“国家队”,他们将“中国跨度”书写在世界的桥梁建设舞台上。

  而长江新城谌家矶再生水厂建成后,也将与武湖污水处理厂和阳逻污水处理厂形成资源、安全、环境三位一体的长江新城污水处理系统,预计在2035年达到每日处理水资源14万吨的规模,为武汉24万人服务。

  动员会上,中交二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由瑞凯表示,二航局未来还会继续增加投资,紧跟长江经济带、中部崛起等重大国家战略,深度参与地方经济重振和新时代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与湖北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