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六局“五一”劳动节慰问项目工人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建六局“五一”劳动节慰问项目工人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02 10:02

  原标题:中建六局“五一”劳动节慰问项目工人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赖书闻  通讯员 汪超

  “项目部对我们一线劳动者进行慰问,发放了防暑降温的药品和凉茶,让我们倍感暖心,我们一定会在接下来的高温作业时注重做好个人防护和防暑降温,安全工作。”防水工人吴华东在领取慰问品时说。在今天“五一”国际劳动节,中建六局在海南省三亚市海棠区人才保障项目举办“学党史、庆五一、办好实事惠民生”活动,慰问节假日加班的项目建设者,为在高温下作业的劳动者发放防暑降温药品和凉茶饮品,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安全生产。

  保障房建设是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重要民生工程。三亚市住房保障中心常务副主任郑毅在慰问现场,对在节假日依然在施工一线辛勤工作的广大建设者们表示敬意,高度赞扬大家笃行实干,为民办实事的精神。

  据了解,为建立健全住房市场体系和住房保障体系,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2020年以来海南省三亚市陆续启动了11个安居型商品住房建设试点工作,解决群众住房难题。这些安居型商品住房项目主要针对教师、医生等具有三亚市户籍的本地居民以及缴纳一定年限社保和个税的引进人才销售,选址在交通便捷、生活便利和配套设施完善的区域。

  此次举办“五一”劳动节慰问活动的三亚市海棠区人才保障项目是由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负责承建,项目包含36栋高层住宅、配套设施用房及室外道路、广场等公共配套设施,是三亚市委、市政府推出的一项引才工程、民生工程、安居工程。

  “现在三亚的气温有30多摄氏度了,五一节当天我们为工人送去慰问品,这也是我们‘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群众办实事’的主题之一,服务生产、服务群众,聚焦党建引领生产、服务生产大局,真抓实干,不断增强项目工地工人的幸福感和安全感。”中建六局三亚市创业人才保障项目党支部,党支部书记汪超介绍。在中建六局项目党支部的引领下,中建六局项目部在劳动节当天启动“奋战一百天,开局即冲刺,决胜年度目标”主题劳动竞赛,并召开誓师大会,动员全体项目建设者统一“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思想,全面铺开推进工程建设。

责任编辑:郝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