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宣讲进工地慰问劳动者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党史宣讲进工地慰问劳动者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01 14:22

  原标题:党史宣讲进工地慰问劳动者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静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中建·钰和城项目全体党员、团员、劳务工友共唱红歌,歌词所唱也正是中建五局三公司中南分公司“党史教育进工地”活动的生动缩影。

  “五·一”来临,为鼓舞现场建设者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中建五局三公司中南分公司党委开展“党史宣讲进工地”活动,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振华及周边项目管理人员、劳务工友80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中央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中央企业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孙振华结合支援雷神山建设的亲身经历,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将抗疫经历与大家分享。分公司党史宣讲团成员汤鸣讲述了《“双枪老太婆”的42份入党申请书》党史微故事,工友们听后热血沸腾。

  农民工党员肖波表示,通过党史的学习,让自己有了更多凝聚身边人、不断奋斗的动力,将学习革命先辈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精神并运用到项目建设中,助力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郝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