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滇中引水工程开展防震减灾应急救援桌面演练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云南滇中引水工程开展防震减灾应急救援桌面演练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01 14:17

  原标题:云南滇中引水工程开展防震减灾应急救援桌面演练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榆 通讯员 马碧辉 安进元

  4月29日,云南省滇中引水建设管理局、省滇中引水工程有限公司、中铁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中铁五局承建的滇中引水工程大理I段6标长育村隧洞进口,联合举办了“众志成城防震减灾”应急救援桌面演练。

  开展此次防震减灾应急救援桌面演练,旨在检验云南省滇中引水建设管理局的应急救援决策和部署过程与各单位应急救援保障中心的联动机制,持续完善提升防震减灾专项应急预案的合理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检验各管理层级应对突发事件所需应急队伍、物资、装备、技术等方面的日常战备情况。同时,强化在全线范围内对参建人员的普及防震减灾应急救援知识,提高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等灾害应对能力。

  “通过此次演练既增强了职工防灾减灾意识,掌握了应急避震的正确方法,熟悉了地震发生时紧急疏散的程序、方式、路线和安全避险区域,又对职工进行了一次非常难得的防震减灾安全培训教育。”参与此次应急救援演练的一线建设者姚国平说。

 

责任编辑:郝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