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空港新城施工实现新突破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成都空港新城施工实现新突破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01 10:21

  原标题:成都空港新城施工实现新突破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静 通讯员 林珏 唐智勇

  4月30日,成都空港新城项目传来好消息,经过13个小时的连续奋战,三岔湖大桥首个0号块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三岔湖大桥成功转入上部结构施工阶段,为后续连续梁悬臂浇筑施工奠定了夯实基础。

  此次完成浇筑的0#块位于大桥右幅7#墩,是桥梁荷载传递的关键部位,施工难度较大。为确保此次0号块顺利浇筑,该项目部提前筹划,制定了详细的连续梁专项施工方案,并提前邀请专家进行评审论证,通过专家、建设、监理、设计等相关单位研究讨论后确定最终了实施方案。施工前夕项目部多次组织了安全技术交底会,制定了周详的保证措施。

  据悉,目前,正值施工黄金时期,下一步项目部将全面开启上部结构连续梁施工,并持续深化优质工程创建。

责任编辑:郝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