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中关村科技城首批入驻企业投产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京津中关村科技城首批入驻企业投产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5-01 08:51

  原标题:京津中关村科技城首批入驻企业投产

  北京日报讯 京津中关村科技城首批入驻企业近日联合竣工投产。此次联合竣工投产的项目共有4个,总投资超过3亿元,分别是合众汇能、博宇半导体、捷通智慧、中科拜克工业项目,涵盖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多个领域。

  四家企业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已在各自领域崭露头角。例如,合众汇能已启动超级电容储能系统智能化研发,并在科技城基地落地生产。该企业是国内唯一一家在国家电网连续运行时间超过10年以上的超级电容企业,公司还开创性地将超级电容成功应用于航天卫星领域,推动了卫星的民用化进程。博宇依靠PBN生产基地,快速匹配高端市场需求,目前已启动IPO辅导。捷通承建的数据中心在先进技术方面引领行业潮流,创造了中国民营企业“数据中心优秀民族品牌”。

  “京津冀协同发展让我们企业有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京津中关村科技城良好的营商环境,让我们对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了。”中科拜克天津公司总经理陈黄实说。

  据了解,这几家公司都是在保留北京研发中心的同时,在天津设立了生产线和第二研发中心,初步形成了“研发创新在北京、生产制造在宝坻”的发展格局。园区通过政策咨询、上门审批等一系列“保姆式”服务,让企业“拿地即开工”。

  京津中关村科技城位于天津市宝坻区,总规划面积约14.5平方公里,是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点项目。截至目前,京津中关村科技城累计注册企业386家,注册资本52.08亿元。(记者 孙奇茹)

 

责任编辑:郝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