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证“十四五”,“核”力启航新征程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建证“十四五”,“核”力启航新征程

来源:中工网
2021-04-30 15:06

  “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积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中建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以凝心聚力为骨,以岗位拼搏为皮组织开展“建证‘十四五’,‘核’力启航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号召广大职工岗位建功、拼搏奉献,为实现“十四五”规划贡献智慧的力量。

钢筋工职业技能比拼现场

  本次系列活动主要分技能比拼、职工慰问及趣味运动会三个部分。一场职业技能比拼。为加快实施“人才强企”战略,积极挖掘、培养专业技术能手,中建电力龙口南山LNG一期项目开展“凝聚工人新力量,开创蓬勃新征程”的主题活动。以分组比赛的形式,进行木工、砼工、钢筋工、架工及焊工等工种的职业技能比拼。通过技能比拼,总结出优秀的施工技巧及经验供工友学习,为项目施工立标杆。

  一次职工慰问关怀。五一期间,恰逢项目大干繁忙阶段,工期紧迫,项目员工牺牲与家属团聚的时间,坚守一线。为此,中建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青岛海洋活力区项目开展“守护在线,服务身边——与你共同体验‘家’文化”活动。通过邀请职工家属,以反探亲的形式为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们提供了与家属欢聚一堂的机会。活动中,孩子们在父母的指导下画出了自己的一家,稚嫩的笔触画出最温馨的画面。不仅缓解员工的念家之情,也让家属对于项目的工作环境有了深入了解,在协调好“大家与小家”的关系上,形成强大合力。

  一场群众趣味运动会。中建电力陕西分公司组织总部全体职工及所属各项目的100余人,开展“‘篮’色力量,‘陕’耀青春”主题篮球赛。活动通过青春篮球赛、党史知识竞答、击鼓传花三个部分进行,通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着力打造出有激情、敢拼搏、勇争先的电力团队,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和转型提供原动力、“青”活力,有效激发广大员工的干事立业热情。(王建诚)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