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长征精神 传承革命理想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弘扬长征精神 传承革命理想

来源:中工网
2021-04-30 16:47

  近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三院303所组织开展《重走长征路》党史情境沙盘模拟课。

林青 摄

  课程上,通过情景再现沉浸式的学习形式,党员们分为5个小组,授课老师生动讲述了长征的事件背景,并通过长征纪录片引导、战役推演、学习研讨等再现了红军长征的英雄壮举和光辉历程。

  通过沉浸式沙盘推演模拟“重走长征路”,大家从长征的奋斗史中汲取了宝贵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将把长征精神烙印在心里,落实在实际行动上。(刘林青)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