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机集团一季度主要指标实现倍增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沈机集团一季度主要指标实现倍增

来源:辽宁日报
2021-04-30 10:21

  原标题:沈机集团一季度主要指标实现倍增

  辽宁日报讯 新签大单多,与国内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合作多,市场开拓取得可喜成果……记者4月29日获悉,今年一季度,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沈阳机床集团(以下简称“沈机集团”)工业产值同比增长126%、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47%、新签合同额同比增长203%,迎来“开门红”,创下企业近5年来业绩最好水平。

  自2019年12月央企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战略重组以来,沈机集团大力深化内部改革,全面强化经营管理,全力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深挖重点行业和关键领域,积极开拓市场前沿新阵地,企业发展呈现出喜人变化。

  一季度,沈机集团相继与多家国内重点行业重点企业达成合作,签下多笔千万元订单,单笔最大订单达3900万元,中高档龙门铣镗床、数控车床等产品陆续发往山东、广东、山西、江苏等地的工程机械、轨道交通等行业客户。订单火爆的背后,是沈机集团全力开拓市场、多方高效协同、解决客户痛点难点问题的能力在持续提升,在助力客户提高市场竞争力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客户对沈机集团的信任和“黏度”。

  沈机集团营销、技术和生产体系联合成立专项小组,与客户一起研发、一起攻关。专项小组针对北京某重点客户的样件特点和加工参数提供两套技术方案,使其加工效率提高3倍,远超客户预期。目前,该客户与沈机集团签订意向合同,这是其首次与国内机床厂家合作。

  同时,沈机集团将其在应用领域取得的高端数控机床技术成果产业化,集中推出20余款适销对路产品,得到市场客户的热烈响应,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目前,这些“拳头”产品市场反映良好,合同量占比达80%。(记者金晓玲报道)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