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号召 普及疫苗接种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响应号召 普及疫苗接种

来源:中工网
2021-04-30 09:00

  为了筑牢健康长城,保护好到店顾客及自身的身体健康,天津一商按照天津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相关要求,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使员工更加全面了解疫苗接种带来的好处,提高对疫苗接种的正确认识,在商场等各窗口单位开展多项新冠疫苗宣传、统计工作。

  友谊新天地广场在和平区商务局组织“区商务系统企业从业人员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后,积极响应会议精神,大力宣讲新冠疫苗接种,发动全员,涉及店内所有正式员工、品牌营业员、所有业态人员进行全覆盖,开展全员登记,组织5次分批次进行首针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几天内累计已接种944人,全员接种率达到92%,在天津市和平区23家商场疫苗接种覆盖率名列前茅。

  友谊商厦严格按照国家“应接尽接、梯次推进、突出重点、保障安全”的新冠疫苗接种原则,积极组织全员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截至4月中旬,在友谊商厦干部员工的带动下,短短的几天时间里已经完成首针注射疫苗人员近120人。

  大家纷纷表示,我国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但境外新冠肺炎疫情依旧严重,我国面临着较大的疫情输入压力。随着国外尤其是欧美国家通过接种疫苗控制住疫情,全球必将放开流动。作为重点窗口企业我们有义务按照政府的要求接种疫苗,尽早构建起免疫屏障,有效抵御疫情输入的风险,既能保护自身健康,也能保护家人和周围的人,实现“双赢”。(任佳庆)

  · 推广 ·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