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向企业推荐稳外贸做法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向企业推荐稳外贸做法

来源:国际商报
2021-04-29 15:56

  原标题:江西向企业推荐稳外贸做法

  国际商报讯 近期,江西省商务厅专题调研组在江西永冠开展了实地调研,总结分析该企业应对疫情稳外贸的经验做法,为全省外贸企业提供借鉴。在抗击疫情方面,政企联动有效提高企业需求与政策帮扶契合度,发挥了积极作用,是企业增强发展效能的有效方法。2020年新冠疫情暴发后,江西永冠迅速行动,于2月12日实现全国同行业第一家复工复产,在疫情初期,抓住“国外需求量大、国内企业产不出”时机,扩大了国际市场份额;在国内疫情得到控制、国外疫情蔓延时,抓住“国外企业倒闭停产无法出货”时机,成为美国市场粘胶制品最大供应商。

  疫情期间,坚持“抱团取暖,共同发展”是江西永冠渡过难关的生存信条。做企业就应该坚持以情留客、以利让客,做到“质量不降,服务提升”。

  打造全产业链条是企业稳定产业链供应链和应对断链风险的强大保障。“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是畅通国民经济循环的重要基础,是应对危机挑战必须树立的底线思维。特别是这次疫情,使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的重要性更加凸显,成为各方关注焦点。”江西永冠总经理江海权坦言,公司坚持全产业链战略,目前已拥有较完整的上下游产业链,从造纸到压延、纺织、纸管纸箱、拉膜、制胶、涂布、印刷、包装等各产业链条均能自主完成,开发的胶带产品品种齐全,应用涵盖民用、工业、医用等多个领域。近期,企业又启动投资1.3亿元的智能化工厂改造项目,进一步提升产业链控制智能化水平。

  勇立潮头、逐浪前行,政企联动有效提高企业战胜疫情的信心。疫情期间,江西永冠多次召开会议,对各级政府部门出台的稳增长政策文件进行专题研究,争取最大政策支持。在江海权看来,坚持“诚信经营、和舟共济”理念,是企业稳定客户赢得市场的根本法宝。永冠科技在胶带行业深耕18年,做到国内领先、国际知名,在企业自身生产经营困难时,客户能理解和宽容,在克服疫情时,坚持帮助客户、让利客户,做到了抱团取暖、共克时艰、共同发展。  (范利飞)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