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个体私营企业送上政策“礼包”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英德多部门联合开讲

为个体私营企业送上政策“礼包”

来源:南方日报
2021-04-29 14:46

  原标题:英德多部门联合开讲(引题)

  为个体私营企业送上政策“礼包”(主题)

  南方日报讯 为提升广大个体工商户、民营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4月22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英德市税务局、英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英德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联合举办企业税法和企业登记政策辅导宣讲会。英德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会长张醒根,协会理事及理事单位财务人员共11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宣讲内容十分丰富。活动现场开展了一系列与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密切相关的政策宣讲,内容包括自然人股权转让政策、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政策、公司股权转让注意事项、“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服务新举措等。此次政策宣讲本着把政策讲清、讲细、讲透的原则,力求覆盖参会所有纳税人行业,使纳税人最大程度享受国家税收优惠政策红利;同时,辅导企业全面掌握办税新流程、新方法,最大限度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和办理业务时长,优化地方营商环境。

  “此次宣讲会针对性强,帮助我们掌握最新企业税务及登记改革政策,希望以后多举办形式多样、与企业发展相关的讲座、培训、政策解读等活动,让我们更好地理解政策、享受优惠。”一名与会人员说。

  会上,张醒根表示,英德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积极发挥政企桥梁作用,全力服务好会员。他希望通过此次宣讲会,帮助会员企业详细了解税收和企业登记政策,有效规避税收和企业登记法律风险,护航企业更好发展。(记者/焦莹 通讯员/康佳明 梁木兰)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