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杯”职业技能竞赛在重庆成功举办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中铁杯”职业技能竞赛在重庆成功举办

来源:中工网
2021-04-29 14:06

  4月28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由重庆轨道四号线建设运营公司主办,城铁公司西南分公司承办的“中国中铁杯”技能竞赛在渝成功举办,重庆市交通建设工会主席杜晓南应邀出席活动。城铁公司副总经理张杰奇,西南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张少辉、经理李昊等出席开幕式。中铁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宁锐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竞赛由来自参建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二期的中国中铁所属二级单位的19支代表队组成,共107名选手参加了电工、电焊工、BIM工程师、通信工等6个工种的7个比赛项目,竞赛内容涵盖了轨道交通建设中的变电所机电设备安装、通信机房接续等场景。经过激烈角逐,中铁电气化局代表队力压群雄荣获第一名。(徐春子 刘琨)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