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轨道交通进入线网换乘时代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轨道交通进入线网换乘时代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29 13:29

  原标题:贵阳轨道交通进入线网换乘时代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赵昂 通讯员 朱润慧 马小卓

  4月28日,由中铁电气化局参建的贵阳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正式开通初期运营!标志着贵阳轨道交通进入线网换乘时代!

  贵阳轨道交通2号线全长40.6公里,共有车站32座,呈西北至东南走向,连接白云区、观山湖区、云岩区、南明区和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承担了机电5标车站装修及机电安装、主变电所电力工程以及土建附属工程、综合联调项目的施工生产任务。

  2号线的开通运营对增加贵阳城市轨道交通的覆盖面,提高轨道交通网络的可达性,改善沿线市民出行环境,缓解交通拥堵,提升城市形象,构建现代化立体化交通体系具有积极的意义。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