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经营理念 打造优质品牌形象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创新经营理念 打造优质品牌形象

来源:中工网
2021-04-29 10:12

  近日,天津一商友谊商厦春季化妆品节完美收官。

  这次活动重点面向都市高端白领阶层,除了国际一线美妆品牌外,还汇聚了店内众多其他品类的优质商品,将国际品牌爆款产品及超值惊喜回馈给消费者。

  本期活动,商厦拓展了营销推广模式,联动店内商家进行线上营销,化妆品各品牌美妆达人开启“友谊商厦化妆品节直播专场”,吸引了大批粉丝观看,让你足不出户,在家也能“逛商场”。在传统零售业逐步转型的同时,继续加大力度打造良好的品牌形象,“以价格促市场,以价值赢信赖”,提升高端白领阶层对品牌的认可度和支持度。

  在多种消费形态的综合推动下,一商友谊商厦还将继续深度挖掘市场需求,依托自身行业优势,明确发展定位,打造品牌核心价值,以高端的形象和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大的价值回报和高品质服务。(尤璇)

  · 推广 ·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