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人工智能教育合作联盟成立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腾讯人工智能教育合作联盟成立

来源:经济参考报
2021-04-29 09:37

  原标题:腾讯人工智能教育合作联盟成立

  韩端科技作为腾讯重要合作伙伴,于日前应邀出席腾讯教育发起的MEET教育科技创新峰会。会上,腾讯与韩端科技等人工智能教育领域合作伙伴,宣布正式成立“人工智能教育合作联盟”,共同推进建设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新格局,持续助力培养面向未来的创新型人才。其中,韩端科技将进一步深化在编程教育机器人、AI教育机器人教育领域的产品课程优势,整合集研发、生产、课程体系输出为一体的能力,与合作伙伴进行深度合作,形成可落地交付的解决方案,打造更适配各个学校的人工智能教育解决方案,助力培养面向未来的创新型人才。

  韩端科技董事长钟志刚认为,基础教育阶段需要促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为学生适应社会生活、高等教育、职业发展做好全面准备,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定基础,人工智能普及教育能够更好地助力实现这一目标。(杰载)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