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突击帮扶小分队服务节日自驾客流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武汉突击帮扶小分队服务节日自驾客流

来源:中工网
2021-04-29 07:31

  原标题:武汉突击帮扶小分队服务节日自驾客流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邹明强 通讯员杨迅)快捷的无感支付模式,兼容的油品收发流程,丰富的车辆进站流向,暖心的现场服务态度……“五一”将至,中国石化武汉石油加油站的20支突击帮扶小分队已在客流量大的加油站提前上岗了。

  为有效提升客户体验感,武汉石油今年初将强化加油站现场管理列为年度“一号工程”。该公司不断以科技创新、设备改造为手段,进一步助力服务升级、提升客户体验。近日,该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联手对47座加油站打造ETC无感支付加油模式,实现客户加油免现金、免刷卡、免下车、免扫码,直接通过车载ETC加油扣款,省去了以往的人工支付环节,安全便捷,省心省力。全面实现无感支付加油后,单站服务车辆数可提升1.5倍以上。

  该公司投入资金数十万元,为全市100余座重点加油站购置了1000余个具有探测水分和过滤杂质功能的水探测性滤芯,解决以往加油站为保证油品质量,油罐车卸油时必须暂停对客户车辆发油的问题;对具备场地条件的光谷一路加油站、菱角湖加油站等汽油重点站大力推广“45度停车法”,通过车辆斜向停车加油,有效规避了场地面积不够的难题,加油站车辆通行率提升10%以上。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