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职工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走进云南一线职工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把一切献给党·劳动创造幸福”

全国职工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走进云南一线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4-28 15:06

  4月26日,“把一切献给党·劳动创造幸福”全国职工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北京中建地产专场暨“春城的相约·春天的故事”党史朗诵读书会在昆明举行。

  中国工人出版社职工书屋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章炯杰,云南省建设工会常务副主席马望,中建二局总经理助理、工会副主席陈维清,北京中建地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弘等领导,以及地产公司职工代表30多人参加了活动。

职工代表朗诵党史故事

  本次活动以“春天的党史故事”为主线,围绕三个历史时期发生的党史故事,设计了九个主题朗诵节目,横跨党的百年奋斗史。

  活动最后,章炯杰作总结讲话。他希望中建二局工会、地产公司工会多多结合自身特点,继续开展更多职工群众参与度高、学习效果好的党史学习教育,为广大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提供坚实的“工具保障”。

  读书会后,还开展了“红色实践行”主题活动,与会人员参观了闻一多故居和闻一多纪念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甄伟东 李海玲)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