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吉怀铁路首个10千伏配电所一次送电成功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吉怀铁路首个10千伏配电所一次送电成功

来源:中工网
2021-04-28 14:52

  2021年4月27日10时,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承建的张吉怀铁路古丈西10千伏配电所一次送电成功,所内设备运行状态良好,供电正常。此次首个10千伏配电所送电,为张吉怀铁路“迎联调联试,保高质量开通”奠定了良好基础。

4月27日,张吉怀铁路首个10kV配电所一次送电成功 李源  摄

  古丈西10千伏配电所位于湖南省古丈县古阳镇南山村,由国网35kV猛虎岭变电站接引一路专盘专线电源,线路全长1.2公里,因山区地貌高山悬崖,施工难度复杂多变,在电源线施工采用架空和电缆混合线路方式,张吉怀项目部不等不靠、主动出击,积极与当地政府、供电公司沟通协调,并在送电前多次召开专题准备会议,明确责任、落实分工、细化送电步骤。

  为确保此次送电工作一次成功,全面达标,项目经理部与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古丈县供电分公司成立临时联合党支部,以“联”为载体,以“创”为重点,以服务“张吉怀”高铁顺利开通为目标,加强党建与供电服务深度融合,全面推进高铁送电项目施工,实现联动共建,携手共进,共同助力高铁顺利开通。(李源)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