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扛国企担当 盐龙体育公园化身“疫苗接种方舱”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勇扛国企担当 盐龙体育公园化身“疫苗接种方舱”

来源:中工网
2021-04-28 08:38

  “为响应落实全民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号召,加快构建新冠肺炎免疫‘长城’,全面有序推进盐城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盐城盐龙体育公园在当地政府的统一安排下,作为盐城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之一。”4月,在中国二十冶“百年辉煌·薪火相传”之“践行铁军精神 建设人民满意工程”专题企业开放日宣传活动现场,项目常务经理徐海锋说道。

  盐龙体育公园是盐城市重点民生工程之一,中国二十冶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示范带头作用,强化政治责任和社会担当,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大任务,积极响应配合各部门工作。

  为保障各场馆接种工作顺利进行,苏皖北团支部青年团员主动负责场馆电子屏、灯光等设施运转维护,为现场健康申报区、等候区、询问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异常反应处置区、冷链储备区、医废暂存区、40张询问登记台及接种台等多个区域提供后勤保障。

  自3月27日开展新冠疫苗接种以来,盐龙体育公园作为盐都区最大的集中接种点,积极配合,多措并举,单日最大接种量达到5100支。

  在后续的疫苗接种过程中,盐龙体育公园将继续根据当地政府的统一安排和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勇担属地责任,在继续深入全面宣传和广泛动员的基础上,按照“应接尽接,应收尽收”的原则,履行好疫情防控社会责任义务,有序推进园区在疫苗接种期间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免疫屏障,为盐城市民的全民健康做出应有贡献。(杨春)

  · 推广 ·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