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家卫浴企业落户湖北竹溪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十家卫浴企业落户湖北竹溪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27 15:32

  原标题:十家卫浴企业落户湖北竹溪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邹明强 通讯员 刘兴攀

  今年一季度,湖北省竹溪县与60多家卫浴企业达成投资意向,其中23家企业与该县签约卫浴产业链投资项目,14家企业在该县注册新的卫浴企业,10家企业落地开工,总投资7.95亿元。

  全球约40%卫浴生产企业集中在我国沿海,全球疫情下为扩大国内产销市场,沿海卫浴企业加速了产业转移步伐。

  位于中国雄鸡版图鸡心位置的竹溪县,瞄准卫浴产业潜质,充分发挥当地区位、人力和竹溪盆地先天优势,创优营商环境,制定15条利企政策,推行“政府租赁厂房、企业拎包入住”,吸引卫浴企业到山区发展产业链。

  据该县卫浴产业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重营商环境招商,不仅帮助企业缩短了投资周期,而且盘活当地厂房资源,增强了经济发展后劲。 有望年内建成1个卫浴产业园,创税2千万,促进3千人就业,盘活4万平米厂房,实现年产值5亿元。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