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铁军为振兴东北助力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管道铁军为振兴东北助力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27 15:22

  原标题:管道铁军为振兴东北助力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冬梅 通讯员何志丹 郭镇伟

  在辽宁锦联长输管道工程项目攻坚的关键阶段,4月22日,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简称“管道一公司”)党委书记王宝忠来到施工机组,现场解决难题,看望一线员工,送去组织温暖,鼓舞员工士气。管道一公司党委发出动员令,调动全员力量,开启“换挡提速”,结合实际倒排工期,向“6.30”投产目标全力冲刺,为振兴东北助力,喜迎建党百年。

  大兴堡河大开挖穿越现场。   徐海舰 摄

  辽宁锦联运输有限公司锦州至盘锦石油化工长输管线综合项目横跨盘锦市盘山县、凌海市、锦州市,项目将建设原油、汽油、柴油3条输油管道及2座输油站、7座线路阀室。原油管线设计输送能力1200万吨/年;汽油管线设计输送能力200万吨/年;柴油管线设计输送能力400万吨/年。

  大兴堡河大开挖穿越现场。   徐海舰 摄

  全神贯注焊接施工。陈博 摄

  因有效施工天数少,施工工期紧张,开工即决战。管道一公司项目部迅速集结施工队伍、设备机具快速投入战斗。项目部领导靠前指挥,盯在现场指导工作,及时解决各项难题。项目部组织配备施工资源,科学管理,统筹推进项目施工进度。施工机组攻坚啃硬、奋勇争先。

  进入农历牛年,全体参建员工放弃春节休假,发扬石油人苦干实干的精神,开足马力冲刺,掀起施工高潮,拼抢综合进度:在春耕前按期优质完成了水田段施工任务;3月31日,项目累计焊接184.056公里,实现主体焊接完工;4月11日,锦州站首站、盘锦末站三座储罐同时打火开焊罐底板;4月23日,项目线路开启首段试压,120天完成焊接184公里,合格率达98.1%以上。

  建设项目“加速度”,安全质量“不松劲”。项目部加强施工质量管控力度、强化HSE管理,在施工现场全面开展文明施工专项管控,严格把控焊接、防腐等工序的质量管理,三种管道焊接合格率分别为99%、99%和98.1%,深受业主及监理单位的好评。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