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建筑业加强监督执纪能力建设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云南建筑业加强监督执纪能力建设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27 14:17

  原标题:云南建筑业加强监督执纪能力建设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榆 通讯员赵晨

  4月26日,中建二局云南分公司纪委组织开展了“监督执纪办实事,明理崇德树新风”监督执纪史学习暨警示教育活动。在昆明的各项目党支部(副)书记、纪检小组组长和纪检专员等3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一幅幅发人深省的图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忏悔,带来的是强烈的心灵震撼,也加深了纪检工作人员对纪律的认识,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参观完警示教育基地后,该公司为参会人员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监督执纪史话》书籍并开展了“党史我来讲”活动,纪检组织负责人带头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监督执纪史话》节选内容,分享了学习感悟,并结合中国共产党监督执纪历史知识开展了知识竞赛,通过竞赛增强学习意识。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所受到的教育、汲取的教训是很深刻的。所有党员在灵魂深处受到了一次洗礼,进一步筑牢了思想道德防线,增强了纪律意识、底线意识、规矩意识。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