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师傅旗下子品牌“好福道”停摆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企事录

鲍师傅旗下子品牌“好福道”停摆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4-27 09:59

  【企事录】

  原标题:鲍师傅旗下子品牌“好福道”停摆(主题)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方大丰

  事件:近日,中式糕点品牌“鲍师傅”旗下子品牌“好福道”数家门店陆续暂停营业。目前在大众点评上,北京地区可以搜索到的好福道门店仅有华威店、阜内店2家,而两店均显示“暂停营业”。2019年,鲍师傅推出传统中式糕点品牌“好福道”。“好福道”门店不再销售鲍师傅的明星产品肉松小贝,但保留了并增加了不少中式传统糕点。

  点评:在没有新的明星产品出现的情况下,“好福道”诞生之后这两年的日子都不太好过。有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我国烘焙食品核心品类市场规模近2500亿元,中国大陆烘焙食品人均消费量为6.9kg,这距离饮食习惯相近的中国香港和日本还有2倍的提升空间。可观的市场前景也吸引了大批企业涌入。糕点行业门槛不高,研发出几款当家产品即可立足,但也很容易被模仿。同时,消费者对网红品牌不高的忠诚度也决定了一旦明星产品消失,销售量直线下降是必然的。

  回归主业是鲍师傅发展子品牌受挫后的正常反应。不过,想要真正长期留住客流,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创新的产品才是根本之道。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