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主导编制英国标准学会首个智慧社区标准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央企主导编制英国标准学会首个智慧社区标准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4-27 08:57

  原标题:央企主导编制英国标准学会首个智慧社区标准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翀 通讯员邓红武 吴善农)日前,记者从在汉央企、中建三局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主导编制的《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数据产品和服务供应商——良好行为规范》,已在英国标准学会官方网站发布。

  据悉,该规范的正式发布,对于中国企业参与国际标准制定,研制国家标准外文版,让中国标准随着中国产品和工程项目走出去具有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