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建二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25 16:43

  原标题:中建二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徐新星 通讯员彭玲 王英萍  

  4月24日,为弘扬五四精神,引导项目青年职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中建二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中建城项目党支部副书记赵文革带领16名青年团员赴辽宁省锦州市辽沈战役纪念馆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追寻先烈革命足迹”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辽沈战役纪念馆是中国专题性军事博物馆,馆内设有战史馆、支前馆、英烈馆和《解放锦州》全景画馆。进入馆内展厅,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图片、一件件历经战火洗礼的枪械、一个个精心布置的模型、一组组重现历史的视频,真实再现了辽沈战役的全过程,回顾了解放战争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通过讲解员对辽沈战役的悉心解说,参与活动的青年团员对辽沈战役有了更深的了解,在感受辽沈战役时期艰苦岁月、追忆先烈英雄事迹的同时,更对党的睿智与果断无比敬仰。

  项目党支部副书记赵文革表示,青年职工、青年团员,更应该学习革命先烈的无私无畏、勇于奉献的精神,珍惜革命先辈们创造的美好今天,在今后工作中,要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精神作风,为企业、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