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劳模学党史,汲取奋斗力量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跟着劳模学党史,汲取奋斗力量

来源:中工网
2021-04-25 15:14

  “作为一名管道工人,我扛过管道、打过地桩,下过深井,扎过钢筋,干的都是‘最苦最累’的工作。但正是在艰苦的环境中,才磨炼了我吃苦耐劳、踏实勤恳的性格,我认为,只要踏实肯干,就能在工作岗位干好、做出贡献!”李明智同志用真诚的话语,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4月23日,中建二局安装公司基地管理处党总支组织22名退休和在职党员来到河北乐亭李大钊纪念馆参观,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不忘初心敢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在李大钊雕像前,特邀“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河北省劳动模范、安装公司退休老党员李明智和大家一起学习党史和李大钊同志的英勇事迹,并通过一张张老照片故事的分享,为大家讲述了在企业工作三十多年甘为奉献、不怕吃苦的奋斗经历。

  “我感受最深的是李师傅很朴实,工作中也不计较得失;他不仅自己要求进步,还帮助工友们一起共同进步。”去年刚刚入党的新党员王莎听了李明智同志的讲述后说。李明智同志是这样说,也是这样做的。作为一名企业的老工人,“对国家、对企业、对岗位工作负责”是他一直坚持的态度,“为企业多做贡献”是他一直的追求。

  在英雄的故乡,怀揣着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聆听老劳模讲述党史和奋斗史,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入脑入心,让学习也更加有成效。也通过“身边的人”讲述“身边的事”,更加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勇于奋进、干事创业”的工作热忱。(李立水)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